嘘嘘说

🧣甜汁嘘嘘

【祺鑫】恋爱猎场(01)

  祺鑫


  被鑫掰弯医生祺×把自己掰弯赛车手鑫


  恋综+直掰弯


  ooc严重


  勿上升






     “马哥,哥,你就是我亲哥,求求你帮我这个忙吧!”


      市医院神经外科诊室,有一男子裹得严严实实朝坐在就医台的医生点头哈腰,谄媚之意从内而外散发出来。


      马嘉祺拿着手术病历本勾勾画画,漫不经心抬眸道:“张真源,你再这么大声吵我,真的会被隔壁精神科当成精神病抓起来的。”


     张真源瑟缩了一下,把自己的一身行头脱了下去,露出了一张好看的脸。如果现在有人过来就诊,那么对他一定会感到眼熟,毕竟前两天拍的电视剧爆火,收获了一大批女友粉及妈粉。


      “马哥,我答应人家了,一共就三个月,你就当去玩了,又不是非要让你找个女朋友。而且阿姨不也是一直在催吗,你去参加也能让她老人家少念叨一些。”张真源狗腿的跑到马嘉祺身边,拿刚才自己戴着的帽子做扇子给他扇风。


      张真源要去一档恋爱综艺里当明星观察员,当时和导演一起喝酒的时候,导演问他有没有什么单身的素人朋友,他喝得有点多,直接把马嘉祺吹出去了。听得导演眼睛直放光,好说歹说让他去找马嘉祺,把人带到节目里当嘉宾。


      他当时喝得醉呼呼的,等醒来才发现导演把合同都发给他了。


      马嘉祺挑挑眉道:“为什么不去找严浩翔?这种和几个女生生活三个月的事他会不喜欢?”


     “嗐,”张真源摆摆手道:“严浩翔海成那样,去了不是祸害人家小姑娘吗?而且,咳咳,而且——”


       也不知道他想起了什么,很小声,跟做贼似的道:“前两天我攒的局,他看上了一个在我局里混眼熟的小爱豆,还是个男的。这两天正追得紧呢,不过那小爱豆不吃这一套,严浩翔天天碰一鼻子灰。”


     马嘉祺正想说什么,就听到自己桌子上的急救铃响了,然后手机也响了。


      “马医生,有位病人挂了急诊,但王医生和李医生都不在,这个神外的手术您能做吗?”


       马嘉祺眼珠动了一下,对急救铃道:“我马上去。”然后对张真源道:“有什么事一会儿再说,我先去做个手术。”


       这话轻飘飘的,就像是我先吃个饭似的轻松。


       张真源哪里敢不同意,连忙点头道:“马哥你先去吧,我今天没事,能在这里死等你,马哥——”他学着现在选秀放出来的团舞,两只手给他比了一个心,还wink道:“风里雨里,我在这里等你啊马哥!”


      马嘉祺又瞟了他一眼,轻骂道:“德性。”


      张真源在就医台无所事事的等着,但马嘉祺刚走就冲进来一个穿着红色帽衫的男人。


      不对,叫男人不太合适,因为那张脸太好看了,就这样纯素颜都能吊打很多娱乐圈的男生。但叫男生也不太合适,毕竟他能感觉出来他和自己是年龄相仿的。


      “医生,我朋友怎么样了?”那人抓着张真源的胳膊就问。


      张真源连忙就想捂住脸,毕竟自己是公众人物,莫名其妙在医院待着传出去也不好听,怕营销号又捕风捉影天天瞎说。


      “我不是——我不是医生——”张真源一边戴口罩一边道。


      那人一张漂亮到过分的脸听到这话直接变了脸:“你坐在这儿你说你不是医生?!骗狗呢,我朋友呢,刚刚急诊送过来的那个——”


      张真源眨眨眼睛,想起马嘉祺刚才给急诊病人做手术,连忙指着门外道:“做,做手术去了,你去手术区,看,看看。”


      红帽衫听后舔了舔后槽牙,冲他比了一个中指道:“怂货。”


      ???


      张真源:我招谁惹谁了?!


      丁程鑫骂完这个怂包医生之后心情一点儿都不舒爽,边往手术区走边打电话道:“成辉到底什么情况啊,打个比赛一会说这儿疼一会儿又说那儿疼,今天竟然直接跑医院说自己出现幻觉要去看病给自己挂了个急诊。不就是抽到萧禹那个变态了吗?打不过不丢人,他跑什么啊——”


       “对对,我现在在医院呢,我得把成辉那小子给揪回来,没病瞎看什么病啊。碰到个医生磕磕巴巴屁也说不出来,跟我说去手术区了,别是哪个庸医看他好骗,他没病也给他做个手术,那可真是完犊子了。”


      丁程鑫一烦躁就想吃糖,去兜里掏糖的时候才想起来,他被成辉吓得直接穿着居家服就出来了,根本没带糖。整个人怒火中烧,十分想说优美的中国话。


     他走到手术区,问护士台道:“您好,请问一下,有没有刚才急诊的病人来手术区的啊,我是病人家属。”


      小护士点点头道:“刚才有一个,送神外做手术去了,你可以去三号手术室前等一下。”


      “什么?!”丁程鑫现在才觉得有些吓人了,有些紧张道:“真送手术室去了啊?!”


      他现在觉得彻底完犊子了,成辉没病装病还能送去做手术,庸医,大大的庸医!


      小护士看到面前漂亮的男孩瞪大眼睛,以为是在担心家属,还母性泛滥的拍了拍他的肩膀道:“没事的,就是个小手术,一会儿就出来了。”


      丁程鑫假笑一番,心说我真谢谢您了。


      他到三号手术室前面等着,感觉这空旷白惨惨的地方真的不是人待得。他一边保佑成辉没事,一边又想揪着他耳朵臭骂他一顿。


      他也不知道自己等了多久,等到手术室的灯从红变绿,那扇厚重的电子门也打开了。丁程鑫猛得站起身,他看到一个挺拔高大的男人推着一个病床就出来了。


      “成辉,我靠,成辉你别吓我。”丁程鑫看着病床上脑袋被纱布包裹得完全的人,嘴上还插着氧气罩,面目全非,鬼都认不出来这是谁。


      马嘉祺看着眼前比他稍低一点的男人直冲过来,漂亮的晃人,面上全是焦急,他头一次生出一丝安慰的心态,开口道:“看着吓人,其实没什么事,直接转普通病房就行了。”


     他以为面前的人听到他说的话之后,表情不会再如刚才那么着急了,结果那人抬起一张脸,皱着眉对他骂道:“庸医!”


      一直拿着医学专业全A毕业的马嘉祺先生挑了挑眉,对这个“称呼”有些新奇。


     丁程鑫看眼前这个医生依旧面无表情,心里的气不打一处来,继续道:“你到底会不会看病啊,他根本就没病,他是装的,你给他瞎做什么手术啊?!想挣钱想疯了吗?明天的比赛他这样儿还怎么参加?!要不你替他去?”


      马嘉祺想着他刚看见这位病人的时候整个头部都是血,怎么都不像是眼前这位说的没病的样子。


       他刚要开口解释就听到有人在背后喊了一声道:“丁哥!”


      眼前的红帽衫听到这叫声,皱着眉扭头看人,直接快步冲过去揪住那人耳朵:“成辉?!我看你是活腻歪了,不是生病了吗?!怎么在这儿——”


     丁程鑫一瞬间神识清明,不由都瞪大了眼睛。他看看病床上的面无全非木乃伊,又看看在自己眼前活蹦乱跳的成辉,再看看被自己骂成庸医的医生。


       明白是自己搞了个大乌龙,不好意思的假笑两声道:“那个,嘿嘿,那个医生同志,真的不好意思,我,我,我——”


      成辉在一旁幸灾乐祸道:“人家是神经科的,我挂的是精神科,丁哥你语文也忒差了吧——”


      他被丁程鑫一记眼刀瞪得不敢说话,又乖乖闭嘴。


      马嘉祺摘下医用口罩,瞟了一眼在自己面前磕磕巴巴道歉的红帽衫。突然就生出了一丝恶劣的心思道:“没关系,毕竟我是庸医,被骂两声也没什么关系。”


      丁程鑫看着这张可以当电影明星的脸,一边赞叹挺帅的,一边又生气这人让自己吃瘪,但他自知理亏,便不再还嘴了。


      但成辉可没这么好的待遇了,被丁程鑫揪着耳朵骂道:“成辉你个胆小鬼,碰上萧禹让你怕成这样,还来挂急诊,输了就输了,你这不敢比才丢人呢。”


      成辉忍不住回嘴道:“丁哥你别说我啊,你前两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,你答应参加那个《丘比特之箭》的恋爱综艺也没去啊,真的就是只许州官放火,不许百姓点灯!”


      丁程鑫快被气笑了,搓了搓手指道:“老子现在就去报名,你明天乖乖去参加比赛!”


      成辉不相信,所以梗着脖子道:“你报名,我就去!”


      丁程鑫三下五除二在手机上报了名之后,摇摇手机道:“你明天就是得了癌症,你也得给我去和萧禹去比赛!”


     马嘉祺在一旁看着,觉得这个红帽衫在这里张牙舞爪还挺有意思的,这片红让整个惨白的带着死气的医院都温暖了一些。但毕竟是在手术区,他还是忍不住提醒道:“不要大声喧哗。”


     丁程鑫皱着眉刚要骂回去就看到那张面无表情带着点禁欲的脸,知道是自己嗓门太大了,乖乖点头,缩缩脖子道:“对不起。”


     马嘉祺觉得这人是真的挺有意思的。


    会变脸。


    丁程鑫道完歉就把成辉扯走了,成辉一脸生无可恋。谁能想到丁哥他这么猛啊,为了让他比赛竟然真的去参加那个综艺了?!


     马嘉祺把病人送回病房就回到就诊室,张真源都快等睡着了。


     张真源准备开始新一轮游说时,马嘉祺率先开口道:“你说的那个综艺叫什么名字?”


     张真源连忙回答道:“叫《丘比特之箭》!马哥我和你说这个节目真是就是玩——”


     “好了,我同意了。”马嘉祺打断张真源的话直接说道。


     他想起自己在手术区里遇到的那个漂亮红帽衫,以及他们谈及的恋综名称。鬼使神差就答应了他一开始就准备拒绝的张真源提出的的无理要求。


     要是有那个红帽衫在,这个劳什子综艺应该不是特别无聊。


     马嘉祺脑子里闪过一张十分生动漂亮的脸,眼睛里带了一丝连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笑意。




——嘘嘘说——     

咱就是说掰弯就在无形之中🙊~






评论(230)

热度(18297)

  1. 共26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