嘘嘘说

🧣甜汁嘘嘘

【翔霖】谈鸩(06)

 翔霖


海王疯批总裁翔×高傲冷漠作家霖

  

ooc严重  勿上升







      贺峻霖愣了一下,他没想到严浩翔会这样问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可以赔钱。”


      严浩翔哼笑一声,刚想说“你赔得起吗?”但看到贺峻霖微皱的眉头又把到嘴边的话收了回去。


      “我不需要钱。”严浩翔换了个说法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刚想说话,就听到严浩翔的手机响了。他识相的闭上嘴,以为是工作上的事。


       严浩翔没有看手机屏幕,眼睛还直直盯着对面红着眼睛的人看,单手接起电话道:“喂。”


      “严少~今天要不要来我这儿玩啊?”


      他们两个挨得很近,对面矫揉造作的声音又很刺耳,贺峻霖听得一字不差。


      贺峻霖低下头,看着自己的脚还踩在严浩翔定制的皮鞋上,突然有点想吐,他咬咬唇,犬齿刺破了嘴唇上的皮肉,微微的刺痛感让他稍微好受了一些。


      “您这两天是不是一直在小玫那里呀,严少不会把我忘了吧~”


     “我记得那天晚上我们很开心的啊——”


     对面的男声说出来的话暧昧又带着很强的暗示意义,贺峻霖掐了掐手指,他现在特别恶心,整个脑子都开始发晕。


     他重新踩回地板上,快步往里走,从沙发上拿起已经脏掉的裤子,麻利的套好。踩着自己的运动鞋,径直往套房的门口走。


      他干这些事情只花了十几秒,没有给严浩翔任何反应的空间。


      他也没有给自己反应的空间。


      严浩翔不知道贺峻霖是要跑,便也没有管,但他听到“啪嗒”一声。


      是门开关的声音。


     他低声咒骂一句,朝电话那边道:“以后不要打电话过来了,要多少钱去和唐彬说。”

  

      他没等对面回话,就把号码拉黑,然后往出跑,准备找人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门又“啪嗒”一声。


     但哪里还有什么人的影子呢?


     严浩翔皱着眉给唐彬打电话道:“帮我找一个人的电话号码,他叫贺峻霖。”



      宋亚轩看到贺峻霖出现在自己家门口,有点惊讶,同样也对他身上那一身奇怪的搭配感到惊讶。


      高定的西装和廉价的牛仔裤板鞋,怎么看怎么不对劲。


      贺峻霖脸色不太好看,他摆摆手对宋亚轩道:“我家太远了,我受不了了,我要洗澡,我要换新衣服。”


      宋亚轩有点着急,他以为贺峻霖是病了,连忙喊刘耀文。


      “你快看看,霖霖是不是难受啊。”


      刘耀文从书房走出来,瞟了贺峻霖一眼,从他那个角度轻而易举就能看到他一脖子的吻痕。


     他冷着张脸,盯着宋亚轩道:“他应该没病,只是纵欲过度而已。而且——”


     刘耀文一步一步逼近宋亚轩,抬手环住他的腰,声音里带了点委屈和撒娇:“你怎么随随便便就让我看别人,你怎么这么大方啊?”


       宋亚轩有些无语的敲了一下刘耀文的脑袋,轻哼道:“德行。”


      贺峻霖皱着眉,抬手抚着额头,轻声道:“两位,我过来不是来看你们秀恩爱的。”


     宋亚轩推开刘耀文,扶着贺峻霖去洗澡,然后使唤刘耀文道:“你让你助理去买两件合身的衣服来,霖霖以前留在家里的衣服都没晒,穿着肯定不舒服。”


      刘耀文还想还嘴,宋亚轩抬起手装作要打他的模样,瞪着眼睛装凶。


     刘耀文便不说话了,直接给助理拨电话。


      贺峻霖没有脱衣服,直直躺进浴缸里,花洒的水还不算热,就这样直直浇在他身上。他闭着眼睛,脑袋里全是严浩翔,上床,打领带,和别的男男女女调情——


      他把花洒开大,确保外面听不到里面的动静之后,狠狠抽了自己两个巴掌。


      他抽完自己这两个巴掌之后,好像缓解了一点胃里翻滚的呕吐感。他站起身,把湿溻溻的衣服都脱掉,又重新躺会水里。


     温热的水让他有了一点安全感,他把花洒关掉,但脸上还是有水渍,好像是从眼角处流出来的。


     “滴——”


      贺峻霖的手机响了一下,他从自己湿的不像样的裤子里掏出手机,眯着眼睛看了一下,是谭希发来的消息。


    【晚上还有个局,你来吗?】


     贺峻霖考虑了两秒,便打字道:“来。”

  

    【昨天没成?】


     他从这几个字里看出来点八卦的意味,随手打了一个字。


       “没。”


       谭希便不再回他了。


       他按掉手机,继续闭上眼睛泡澡。


       贺峻霖穿好宋亚轩给他准备好的衣服,然后又让刘耀文帮忙看了一下他欠严浩翔的三件外套一共多少钱。


      小几十万,贺峻霖看到这一串数字并不惊讶,他挑挑眉,抬头问刘耀文道:“现在有现货吗?我要买和他这个一模一样的。”


      刘耀文拨了一个电话,说了几句然后道:“有,但是要贵一多半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没事。”贺峻霖摇摇手机,示意刘耀文收钱。


      刘耀文看了一眼转账界面,没收,只是说道:“下次他再叫你去酒吧,你不要再随他胡闹了。”


      贺峻霖耸耸肩,直接把钱打到宋亚轩的支付宝上,轻笑一声道:“我可管不住你老公。”


      刘耀文从来不在意这些口头上的便宜,要是宋亚轩能乖乖听话不趁他不在的时候去酒吧,让他天天叫老公也没问题。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贺峻霖和宋亚轩贫了几句嘴便从他们家出来了。他先去租了一个在市中心的小房子,大概只有三十平,又象征性的搬了一些东西到这个新家。


       等他差不多收拾好之后,托刘耀文买过来的衣服也到了,他拿防尘袋装好,摆在沙发上。然后又去冲了个澡,换上刚买的廉价卫衣牛仔裤和板鞋,依旧素面朝天去赴约。


      这一回的酒局就比较正式了,一个大包厢里摆了好几个圆桌,主桌上的都是一些老总,贺峻霖还在那里看到了昨天对严浩翔点头哈腰的快要秃顶的男人。


       那个男人也看到了贺峻霖,眯着眼对桌子上的各位总说道:“那个小男孩,就是严总新看上的。”


      一众人用又鄙夷又惊艳的目光看着贺峻霖,他微微皱了皱眉头,觉得这样恶心黏腻的目光让人作呕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过来。”秃顶总朝贺峻霖招手道。


       谭希也皱了皱眉,拉了一下贺峻霖的衣服,轻声道:“你小心一点。”


       贺峻霖把手里的果汁放下,走到主桌边,一个一个打招呼道:“王总好,刘总好,李总好——”


      “这样也太没有诚意了,快给王总他们把酒倒满。”秃顶总往贺峻霖面前放了一个空的高脚杯,色眯眯的摸上贺峻霖的手。


      贺峻霖把手抽出来,不卑不亢的微微弯腰道:“很抱歉,我不会喝酒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昨天喂严总的时候我看你喂的挺高兴的,怎么,王总他们入不了你的眼吗?”


      贺峻霖微微皱起眉,端起酒杯往嘴边送去:“那如果我把这杯酒喝完,真出点什么事,您们负责吗?”


      秃顶总脸色变了几分,有些害怕但又死要面子,硬声道:“喝个酒而已,你能有什么事?”


      贺峻霖没有再说话,仰头把酒倒进自己的嘴里。


      没过两秒,他就感觉头晕目眩,呕吐感从胃部往上涌。


     他迷迷糊糊往下倒,好像是被一个高大的身躯接到怀里。


      他闻到了一股很浅的剃须水的味道,和他上午闻到的……严浩翔身上的味道有点像。


      严浩翔今天谈完项目,正在请合作商吃饭,送人出去的路上,迎面碰到一个人,是昨天和贺峻霖结伴的人。


       谭希有点着急,遇到严浩翔算是意外之喜,他牛头不对马嘴的说了一气,严浩翔只择出来了自己脑子里能反应的消息。


       贺峻霖出事了。


      等他推开包厢的大门,正看到贺峻霖软软的往地上倒去。


      他皱着眉冲赶过来的唐彬道:“记住这几个人,以后任何项目,不予合作。”


     然后拦腰抱起贺峻霖就往出跑。


     贺峻霖迷迷糊糊的,放下了担子,他都不知道抱着自己的是谁,就开口使唤道:“慢点走,好晕啊。”


      “为什么不接我电话?”严浩翔皱着眉问道。


      贺峻霖的脑子反应不过来,比严浩翔还凶的问道:“你谁啊?”


      “严浩翔。”


     贺峻霖脑子糊成一锅粥了,他反应了几秒,蹭了蹭抱着自己的人,轻声道:“我好喜欢严浩翔啊——”


      严浩翔听到这句话刚想笑,就又听到怀里的人大吼一句:“严浩翔最讨厌了,我讨厌死他了!”


      严浩翔:……


      他低头看贺峻霖张嘴咬自己的西装外套,胸口处全是他的口水,不禁挑挑眉,轻声道:“你再咬,这第四件外套也得你赔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迷迷糊糊的贺峻霖很乖,一听这话立马不咬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小财迷。”


      严浩翔呢喃了一句。

  

  







——嘘说——


咱就是说就喜欢看壕人谈恋爱😈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58)

热度(4969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