嘘嘘说

🧣甜汁嘘嘘

【祺鑫】刺猬(01)

隐忍偏执Alpha小妈祺×没心没肺Beta海王鑫

ABO   私设极多  狗血虐文 

祺的信息素是高浓度伏特加    差7岁

ooc严重   勿上升



       “丁哥,今天这么晚了,你还不回家啊。”严浩翔瞟了一眼手机,看着一旁低头疯狂打字的丁程鑫,问道。


       丁程鑫刚高考完,每天都来酒吧嗨,但是晚上十点之前一定会回家,丁家的家教很严,不可能让他玩这么晚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爸要二婚了。”丁程鑫把手机放下:“他有了小老婆,我回不回家,他根本不管我。”


      “他下午急匆匆回来一趟,结果是带着装修队去翻新他的卧室。”丁程鑫越说越来气,脖子都憋红了几分:“他根本不是在和我商量,明显是通知我!”


      丁国耀工作很忙,回家的时候很少,自从他高考完,丁国耀就回来两次,一次是报志愿的时候直接拍板让他学信息素分化研究,一次就是今天下午,突然告诉自己要结婚了,结婚对象是他们公司的员工,一个25岁的刚研究生毕业在公司工作不到一年的高等Alpha。


      丁国耀的确是在通知他,他没有安抚丁程鑫的情绪,只是静静的看着他,然后冷漠的说:“程程,明天他就会搬到家里和你一起住,不要没礼貌,记得喊妈妈。”


      丁程鑫给严浩翔讲到一半,就气得捂住脸:“他就比我大七岁,我爸是吃了什么迷魂药,竟然让我喊他妈?!”丁程鑫猛的坐起身,咬牙切齿道:“最恶心的是,他是个Alpha!他是不是看我们家有钱,为了这个都能委身于人!”


       严浩翔就是个Alpha,他立刻为广大Alpha们澄清道:“我觉得再缺钱的Alpha,都干不出这种事。Alpha是人类进化中最有动物体征的第二性别,争胜,好斗,强大,不愿意低人一等。所以归根到底——”


       “可能是真爱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丁程鑫更冒火冒得厉害,把自己手机扔给他:“我下午问了我爸的秘书,拿到了这个人的联系方式,我找他说了非常多的话,给他做了非常多的心理建设,劝他知难而退,他一句话都不回我!他要是真爱我爸,那不得对我百依百顺吗!他一定就是为了我们家的钱!”


      严浩翔看着丁程鑫手机界面的疯狂输出,突然发现就在刚刚,对方回了一条消息,他咽咽口水:“丁哥,他回消息了。”


      丁程鑫以为是自己成功了,瞬间把手机抢过来,下一秒脸更黑了。


      丁程鑫:你能不和我爸结婚吗?


      对方:不可能。


      “操!”丁程鑫把手机扔到一边。


       严浩翔给他倒了一杯橙汁,推到他眼前:“你改变不了叔叔,与其这么生气,还不如接受他。反正你马上要去上大学,去了也是住校,几年见不到两面。”


       丁程鑫皱了皱眉:“这个诡计多端的Alpha!凭什么要我妥协!”


       严浩翔看他这模样像是过不去了,立刻换了个话题:“唐佳乐还记不记得,你那个Omega前前男友。”


      丁程鑫眯起眼睛像是在回忆,然后略点了一下头:“有点印象,怎么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严浩翔听他这么一说就知道是没想起来,他一耸肩,幸灾乐祸道:“你把人家甩了之后,这个Omega茶不思饭不想,搞得人家父母都知道了,正商量着呢,等你上了大学就和你爸说,给你们订婚,然后等你大学毕业就结婚。”


       丁程鑫无语的瘪瘪嘴:“现在的Omega,真是恋爱脑发作,我一个Beta,他发情期我能帮他吗?他一辈子都得不到他伴侣的标记他不难受吗?就谈了没两个月的恋爱,能有这么爱?爱到要把未来放在一个18岁的Beta身上?”丁程鑫的表情像是真的疑惑:“是他太滥情还是我太渣?”


       “你渣肯定是毋庸置疑的,但是他滥不滥情,这谁知道呢?”


       丁程鑫是个Beta,在这个以Alpha和Omega至上的社会,他们Beta就是鸡肋且非常普通的,他们没有Alpha的高贵强大,也没有Omega的娇软馨香,他们没有腺体没有信息素,不受第二性别的干扰,但与此同时,他们也被收回了很多的权利。比如整个星际联邦有Alpha管理法和Omega保护法,却对Beta没有任何保护和措施,丁程鑫从小就认识到了这一点,几乎所有人都惋惜的说过:可惜程程是个Beta。


      丁程鑫一直无所谓,Beta又如何,他不是照样让那么多Alpha和Omega为自己着迷吗?这个唐佳乐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,联邦生物研究院院长的小儿子哭天喊地的要嫁给自己。丁程鑫从不避讳自己的渣,可是他只是个Beta,还要他负什么责啊?丁程鑫不爱抽烟,嫌呛,但对电子烟却情有独钟,他吸了一口草莓味的,吐出烟圈,突然就想起了这个唐佳乐,他虽然闻不到,但是他记得,唐佳乐告诉过他,自己的信息素是草莓味的。


       丁程鑫突然就没了兴致,他把电子烟踩到脚底下,力气够大,整个高档的烟匣碎成了零件。他朝严浩翔打了一个招呼,便叫车回家了。


       等到了家,整个三层别墅黑通通的,连个鬼都没有,丁程鑫没心没肺的想,来个人陪着也挺好的,就当做是雇保姆了。


       不过第二天一早,丁程鑫被吵醒的时候就没这么想了。


       丁程鑫睡觉浅,全家都铺着几层的隔音毯,但这叮呤咣啷的声音实在是吵,他嘴里咒骂着,顺手拎着自己闲置很久的棒球棒就大步大步的往出走,他站在二楼,看到一个高挑清瘦的背影,那人穿着西装,正轻声细语的和搬家工人说话。


       丁程鑫直接把棒球棒扔到楼下,巨大的声响打断了这正在进行的一切。


       马嘉祺缓缓扭过头,慢慢抬起头看向始作俑者,这个18岁的Beta长得很漂亮,漂亮的以为是一位Omega,但是他的脖颈右侧并没有腺体,这是一位正儿八经的Beta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丁程鑫。”马嘉祺轻声道:“你好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轻笑一声,眉眼都生动了几分,殷红的嘴唇一张一合:“听说就是你想来给别人当后妈?”


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推了推自己的眼镜:“我和丁董去办理结婚证的时候,才知道他有个这么大的儿子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瞪大了眼睛,噔噔噔的就冲下楼,想都没想就给了马嘉祺一巴掌。


      “你恶心死了!”丁程鑫气得哆嗦,整张白皙的脸都憋得通红:“我每年都会去公司参加年会,你敢说你不认识我?!你直接承认我还敬你是个好Alpha,现在看来,你也只不过是一个为了钱上位的恶心的庸俗的卑鄙无耻的Alpha!”丁程鑫气得来回踱步,继续输出道:“你一个Alpha,才25岁,听说还是联邦大学毕业的,干什么不好,非要给我爸当小老婆!你一个Alpha,能给他生小孩吗?!”


      马嘉祺的右脸颊发麻,他的脾气也并不好,但现在却不能发作。他缓缓把打歪的眼镜扶正:“我能不能生,这并不是你该操心的事情。我和丁董领了证,但并没打算办婚礼,我这么早住进来,是丁董让我过来照顾你,我大学和研究生学的专业和你报考的专业差不多,丁董也想让我辅导你一些基础知识,等到大学一年级下就会带你去公司实习。”


       丁程鑫刚睡起来,衣服皱皱巴巴的,也凌乱的不得了,马嘉祺上前一步,帮他把领子抚平:“你既然能拿到我的通讯方式,也应该知道我的名字了。不过我还是要自我介绍一下,我叫马嘉祺,以后我们就要一起生活了。”


      丁程鑫这才好好观察起来这位便宜后妈,他的眼睛是细长型的,睫毛很浓密,只不过戴着眼镜,就把很多思绪都藏起来。鼻梁高挺,脸部线条棱角分明,是一个标准的甚至算英俊的Alpha长相。


      “滚。”


      马嘉祺没搭理他:“你还有两天的休息时间,两天之后,我会带你去公司的实验室进行学习有关信息素的基础知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个Beta,为什么要学习信息素!我明明闻都闻不到!”丁程鑫抗议道。


       马嘉祺瞟了他一眼:“这些话,你应该和丁董说。”


       丁程鑫却鲜见的沉默了。


       马嘉祺看着他这幅模样,没有动,两个人就这样站着,不知道过了多久,马嘉祺才缓缓开口道:“等到你再长大,就能逃出去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丁程鑫却没有听懂:“我为什么要逃?我爸爸对我很好!该走的人是你才对!”


       马嘉祺这次却没有再说话。














评论(33)

热度(1918)

  1. 共2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